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口岸营商环境 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 > 最新报道

市口岸办与市交通运输局座谈交流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4-09 12:26

  4月7日,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同志率队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就进一步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境外输入、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等工作与市交通运输局座谈交流。

  会上,市口岸办介绍了口岸营商环境优化、深圳湾和莲塘口岸周边交通组织、海港口岸建设以及跨境货车司机管控等重点工作进展,就加快提升口岸作业信息化水平、清理规范港口收费、加大跨境贸易相关企业资金扶持及提升口岸周边道路交通承载能力问题等提出了近期设想。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宝明同志对市口岸办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充分交流了经验体会,并表示将继续密切协作,共同努力推进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给企业带来更大通关便利,推动建设更加严密的口岸安全防控体系,营造更加安全顺畅的口岸通关环境,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市口岸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廖茂雄、吴兵同志和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娄和儒及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罗湖管理局、南山管理局、引航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