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口岸营商环境 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 > 最新报道

深圳市口岸办前往深圳机场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服务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4-19 14:21

  4月14日,深圳市口岸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吴兵同志带队,海空铁口岸处全体党员参加,前往深圳机场集团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并调研口岸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和国际业务发展情况。

  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林小龙、机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健同志的陪同下,市口岸办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广场、红星广场和文化广场及党史长廊、新时代大讲堂、三会一课党课室、微型影院、党建书吧、宣誓厅等各个功能区。机场集团介绍了深圳机场第三跑道、卫星厅、T4航站楼等机场扩建工程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深圳机场国际业务发展情况。

  现场参观结束后,在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机场集团防疫办、党群工作部、航空物流事业部、股份公司市场发展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深圳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党组织建设、货运客运国际业务发展情况,提出了在业务发展过程中需支持解决的工作事项。口岸办海空铁口岸处负责同志就具体业务问题和党支部共建联建工作与机场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并就下一步推进相关工作给予了回应。

  吴兵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对机场集团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应借鉴在机场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进一步发挥好市口岸办服务保障协调发展的职能,服务好口岸经营企业,服务好口岸查验单位,服务好城市国际化发展,全力保障深圳机场的国际业务发展和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