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无障碍 | 站内检索站内检索
改造情况

深圳5月份行业公共厕所环境指数发布,口岸排第一!

今年是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而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最直接的体现也是全国文明城市考核内容的重中之重。今年2至4月份,为集中力量抗击疫情,深圳暂停了深圳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工作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5月份,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工作终于恢复了,口岸在各行业公共厕所环境指数中排名第一。

政策文件

关于开展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整洁专项行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推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实现医疗卫生机构厕所状况的全面改观,经研究,决定在全国开展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整洁专项行动。

媒体报道

颠覆你的想象,看看深圳的“厕所革命”让人爱了

小厕所蕴含大民生,三年来,深圳大力推进“厕所革命”,务实创新,高位推动,全市共新建公厕338座,改造提升公厕2062座,一大批公厕脱胎换骨、焕然一新,一座座设计新颖、环境优美、人性化设施齐备、智能化+科技范的公厕亮相深圳街头,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1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352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