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口岸创建

市口岸办组织召开口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9-12-30 14:23

  12月25日上午,市口岸办组织召开口岸安全生产暨元旦、春节口岸安全工作部署会。市口岸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贺群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深圳海关、深圳边检总站负责安全生产的负责同志,市口岸办各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分管口岸的负责同志,市口岸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及各口岸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良处长传达了市政府六届一百九十二次常务会议精神以及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认真吸取近年教训坚决防范遏制12月份重特大事故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十一月份开展的口岸安全生产检查总体情况。贺群副主任回顾四季度口岸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分析口岸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贺群副主任指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口岸安全工作所面临的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针对问题、查漏补缺,提升口岸安全管控整体水平,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着力推进涉及口岸安全的重点难点工作。深圳海关、深圳边检总站、口岸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就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发言。最后,王守睿主任对口岸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守睿主任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口岸安全观,口岸安全是全领域全要素全天时全人员全覆盖全系统的安全,口岸所有单位和人员是一个安全命运共同体,口岸安全要坚持法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口岸安全工作要做到五个必须,责任体系必须建立,工作规范必须建立,工作台帐必须明细,工作措施必须落地,执法追责必须到位。同时王守睿主任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勤及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坚持好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对相关纪律进行了重申。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