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口岸创建

深圳市口岸办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1-29 17:27

  1月28日,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办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王守睿同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次工作会议。会上,指挥部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负责人就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守睿主任就下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守睿主任强调,口岸地处疫情防控第一线,各查验单位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必须到位,请指挥部办公室加紧沟通协调,第一批物资务必于29日前落实并发放完毕;同时,要做好口岸防控信息的规范报送,信息报送要及时、准确、全面,重大信息要做到随时报送;另外,要积极妥善应对香港特区政府针对疫情发展状况在口岸通关政策方面作出的调整,要制定周密应急预案,各项工作要做到有条不紊、高效协作、稳步推进。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